UNBOXING|開箱歐樂B 電動牙刷 D12.W 及口腔保健分享

洗牙不到半年牙結石就在下排內側出現了 T T,開始上網搜尋牙結石刷牙..諸如此類的關鍵字看到有些文章分享電動牙刷比一般牙刷清潔更乾淨就有點心動因為完全沒用過電動牙刷,上網搜了一下品牌/功能/價格,開始糾結…選擇性障礙XD因為沒用過也不曉得習不習慣,就從有牌不貴的下手試試看最後決定下單Oral-B D12牙刷

Oral-B D12W 官網產品概述:

  • 比一般手動牙刷多清除2倍牙菌斑
  • 能舒緩牙齦炎
  • 能降低牙齦出血,不傷害牙齦
  • 可達到亮白牙齒效果

Oral-B D12W 官網產品規格:

  • 先進高速左右來迴旋轉潔牙模式,每分鐘7,600次
  • 內附專業美白刷頭(1支)和多動向交叉刷頭(1支)
  • 時尚感防滑握把
  • 充電座感應充電
康是美網購明細

購買幾個考慮重點順序: 價格 / 旋轉式 / 充電方式 / 可更換多種刷頭 / 其他功能
屈臣氏等其他平台售價約 NT$990,康是美網購滿划算NT$793首購還可折購物金NT$100,早鳥取貨送7-11冰拿鐵超棒,同時段屈臣氏有在打Oral-B PRO450買一送一,都可以多比較看看自己的需求。

之前看到YOUTUBE有一位牙醫建議電動牙刷要選擇旋轉方式,而不是只有震動因為刷不乾淨。Oral-B D12這支是左右旋轉式、感應式充電(插頭),因為我懶得換電池, 對應刷頭:EB50、EB60、EB20、EB25、EB18、EB17、IP17、EB10 買電動牙刷前一定要看可以換幾種刷頭,有時候刷頭很貴….,這隻就也沒什麼其他功能,有的電動牙刷一隻五六千還有藍芽APP美白等一堆功能,若覺得不需要這麼多,其實買一千左右就夠用了,因為沒用過其他隻無從比較感覺,目前這隻Oral-B D12只有一個小地方覺得有困擾,沒有電量顯示所以有時候刷到一半…乾! 如果很在意電量顯示可以考慮PRO450。

我的習慣:每日2次刷牙起床跟睡前,早上正常刷,睡前刷牙後用牙線全口再清潔一遍,最後使用漱口水。我有問過牙醫到底是先刷牙後牙線,還是倒過來。牙醫回覆: 沒差,清潔的部位不一樣只要用對方法清潔乾淨就好了。Holly偶爾會發懶沒用牙線清潔,一天偷懶牙菌斑很容易就附著在牙齒變成牙結石就刷不掉了QQ 真的不能偷懶。

另外每半年定期看牙醫洗牙順便做牙齒檢查照X光,有狀況可以及時發現處理 或 追蹤,推薦捷運小巨蛋附近的康河牙醫診所,設備新穎環境舒適診間都是獨立一間一間,不會覺得擁擠,張綺文醫師洗牙過程溫柔,我滿喜歡洗牙後的感覺,像做完深層清潔SPA好舒爽。

對康河印象不錯後來給陳姚伶醫師拔智齒,從打麻藥檢查牙齒到拔除10分鐘,醫生說會痛就舉手,然後才開始要拔我就舉一半但發現好像不會痛欸又放下,過程中就是一直跟自己對話痛嗎?!舉四分之一又放下,牙助應該覺得我很白癡吧 XD 拔智齒+檢查只花NT$100而已,我只有在康河做洗牙拔智齒,如果要做大手術的話建議上網爬文看評論多跑幾家牙醫診所詢問唷~~~平常花幾分鐘花點小錢照顧牙齒,省得牙齒生病花大把銀子!!

發表留言

使用 WordPress.com 設計專業網站
立即開始使用